Wednesday, 25 March 2009

i'm upgraded in Christ.

我痊愈了.真的!

我相信在我的一生里是与众不同的. 怎么说呢?天父一再给我应许. 我想在这世代的少年人中有多少是迷失的. 有些少年人他们的努力往往都有自己想要达到的. 我呢?我努力过了..结果!是这样. 坦白说,我真的很不服气.为什么我的朋友们都得到了好的结果,而我呢? 却是比我先前的还要糟糕..彻底的糟投了.靠神的力量读书.我有啊!在预备考试的过程中,我也没忽略神的话语啊..当时,还觉得靠着神越战越勇.ULTIMATELY,却是这样的结果.
神的意念真的是高过我的意念. 我用了几天的时间去修复自己. 神啊!我知道祢爱我. 我也深知道祢要使用我. 因祢常在我的生命中给我明确的应许. 在教会,我的确学了很多祢的话语. 我想...家庭的功课祢让我学了!I learned. 如今,这的确是很崭新的一课.
今天的我,又被主大大的更新了. 虽然被陶造,被磨炼的过程是痛的.但,我深知我胜过了!完成了这个功课,不是我自己的能力而是爱我的耶稣基督加添我的力量.没有他..我相信我一定是属世的.(哈!废话.) 如果,神让我在学术上有很优越的作为.或许现在的我不知道会是怎样.可能,从人眼中是'善'. 但,在神的眼中却是'恶'的. 我要用我所经历的一切去祝福他人. 我学到了,自己计划好的'计划'并不是神的计划..就算看起来..似乎..好象是'对'的.
神要象在耶利米书一样拆毁,粉碎,重建.虽然,只是一件事情.但是,学到的却是好多好多呀!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喜乐!刚强壮胆,不是说'要'就'有'的.要去经历,去体验..才拥有!在基督里的生命太过瘾了!!太刺激了!!

It's really thrilled!I'm loving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