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It's good.

I used this article for the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My future plannings
感谢主!生命中如果只能说一句话,那就是“感谢主!”。在SPM的过程中,我学会了许多的功课。过程中,上帝让我靠着他百战百胜,越战越勇!虽然,最后正式成绩完全超出我的预料,在拿到的刹那间我感觉崩溃似乎甩到谷底。真的。我用了好几天的时间去修复自己。人的终点是神的开始。上帝粉碎了我又重建了我更得胜的生命。一路走到今天,我有数不尽的恩典。对于我的未来,我更加渴慕神能让我在世的日子里为神的国度做些事情。悦纳我成为基督精兵,是讨天父喜悦的。
在我16岁那年我开始思考“生命”。我开始寻求神在我生命中的计划。在寻求的过程中,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家庭,竟起了突变。一开始,真让我措手不及。我赶紧寻求天父,忍不住向天父歇斯底里了。因着我的角色我必须快点站起来。刚强壮胆。我开始看见所谓的“人性”(humanity)。我喜欢看见人喜乐的生命,因为我也会很欣慰。我大大的学会了用心去聆听人的心声。学习去分析问题。同时,我更加清楚要去关怀他人也要坚固自己的生命。如何坚固?答案只有一个:捉住神的应许和话语。虽然,我不是个风趣和外向的人。但是,我希望我的“冷静”能是失落、惊慌的人的祝福。不知不觉对某一层面的人类产生了负担和好奇心,也下定决心要读“心理系”。
当我以为对儿童有负担时,却似乎是不确定的。祷告寻求答案,我问天父既然我对儿童有负担那为什么热诚却不在?。祷告的期间,生活中一直会出现有关“特别需要”儿童的讯息。上帝啊,难道是这些孩子?那时我心中是平安的,我想这就是答案了。或许神让我看见这些孩子,天父要我用基督的爱去爱他们。对我而言,这是非常挑战的一个看见。不管怎样,我只要尽心、尽意、尽力爱主我的上帝,并爱人如己。用我全心、顺服地去完成每一次的功课和任务。任何的结果都是天父的旨意。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目前,我将会在uni SIM就读《Diploma in Management Studies》是我从未想过会读的科系。其实,当初选择它是因为这是一个能够连接到《Bachelor in Psychology》的科系,而且只需要1年9个月的时间。能够顺利进到这间学府是从神而来很大很大的恩典。原因是我的成绩不好而且今年的报名人数是爆满的再加上我是外籍学生,竞争是如此强烈。但在神凡事都能,只要是神的旨意。完成Bachelor in Psychology后,我会寻求合神心意的工作为神争取更多的灵魂。我有一直向神祷告一件事,就是让我顶多读到Master in Theology就足够了,并且是进修神学。好让我在神的话语上稳固地扎根。到了这里,想必是时候正正式式地踏上事奉工场了。这是一条蒙福的道路,上帝是我的供应者。计划总是最美的,但愿神悦纳并成就他更了不起的计划,一切都是出于神。这是好的。:)

No comments: